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举行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
2010-02-12 15:58

  2010年2月11日晚,驻黎巴嫩大使刘志明夫妇在使馆举行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旅居黎巴嫩的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人员、教师、留学生及在黎参赛的国家男子手球队队员等二百余人出席。

刘大使致词

  刘大使发表简短致词,表示中国在2009年国际金融危机中经受了考验,取得了辉煌成就,中国的国际地位进一步上升,而黎巴嫩国内形势趋于稳定,这都为中黎两国关系的发展以及华人华侨在黎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祝愿中国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国运昌盛,祝黎巴嫩更加稳定繁荣,祝中黎双边关系更上一个新台阶,并祝在黎的中国同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招待会现场

  招待会气氛热烈,各界来宾纷纷对祖(籍)国的发展深表自豪,并感谢使馆对侨胞的常年关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