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交流动态
驻黎巴嫩使馆帮助黎南部巴祖里亚镇建立信息培训中心
2008-12-17 16:37

  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12日向黎巴嫩人道主义机构阿米尔协会设在黎南部巴祖里亚镇的机构赠送了一批电脑,以帮助该机构在巴祖里亚镇建立信息培训中心。   

  受刘志明大使委托,中国驻黎巴嫩使馆政务参赞谭邦林等出席了赠送电脑和信息培训中心揭幕仪式。谭邦林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表示中国使馆向阿米尔机构提供这批电脑主要是为了帮助黎南部人民、特别是青年人进行职业培训以提高其工作技能,增加收入,同时也是为了向黎南部人民对中国维和部队提供的协助表示感谢。此举充分表达了中国人民对黎巴嫩人民的友好情谊,希望中黎两国人民间的友谊能不断得到巩固和加强。   

  此前,阿米尔协会负责人艾哈迈德•阿布德介绍了该机构为巴祖里亚镇及其周围村镇所提供的医疗卫生、社会救助和职业培训等方面的服务,并对中国大使馆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